二元期權 reports 13

二元期權:蘋果對戰谷歌股票的交易策略 任何二進制交易者想在網上投資的選擇可能將選股時所面臨的同樣的困境。 交易商總是問我,什麼最好只投資,AAPL和GOOG的股票,我的回答總是一樣的。 這確實取決於你計劃如何讓你的錢,以及你的投資組合,以及如何多元化是。 都有點披露,但首先,我自己的蘋果公司的股票,我按照它在每天的新聞。 案例蘋果 AAPL絕對是美洲甜心這些天,一直是一致的表演。 AAPL最近獲得了一項法律起訴三星,它最大的競爭對手。 這已重新定位為市場的領導者,在手持設備,手機和平板行業。 AAPL,也取得了一些不錯的收購,雖然他們一直沒能創造透明的收入單位這些兼併。 具體而言,今年才AAPL已經收購的Chomp,這是一個搜索引擎公司的應用程序。 這是一個類型的收購,投資者喜愛,因為它證明了蘋果管理層投資在實際的公司,允許其增加滲透到尚未開發的市場,創造市場需求。 該案例谷歌 GOOG股票也很一致,雖然它的峰值和谷都往往更容易出現波動和市場的力量。 GOOG股票連續進行,因為它不僅成為市場的領導者,每個房子舉行的搜索引擎查詢,而且還因為它已表現出強勁的增長模式,由於聰明的收購,如FeedBurner的,Android和應用語義,這是 團隊開發的Adsense,(更不用提收購YouTube)。 谷歌一直非常聰明在這個意義上,他們能夠充分利用其獨特的地位,在網絡搜索行業領導者預測,並在一定程度上的影響力和創造市場需求尚未開發和/或處女龕。 這真有趣,並同時指出,從歷史上看,2009年是年當兩個股開始表演,此後雙方一直贏得了市場份額的價值。 這一點如何影響我們的交易? 好吧,如果你是到二元期權交易這取決於你是什麼類型的交易者,什麼類型的合同,你想購買。 意思是,如果你存款和購買可以說,在60秒的商業$ 1,000的合約,我真的會說你是搞純金融投注或投機。 結論和交易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