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portal 108

二元期權機器人是一個騙局! 今天我的目標是揭露二元期權機器人騙局,希望以平衡那些贊同這一誤導性的服務假評論網站! 事實上,有兩種服務,一種是BinaryoptionRobot,另一個騙局是二元期權機器人,我必須從真實會員證據反饋,表明這兩個二元期權信號提供者是毫無價值的。 忘記所有的二元期權機器人的第二個版本的語法問題,令s直奔一些反饋,以及市場營銷人員對你隱藏真正的快照。 下面讓我們先從BinaryoptionRobot 的ITM表現不佳的證據! 保羅Kiddle,服務的前成員給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並從他的帳戶快照,他放棄了相當快。 “邁克爾你好,我想BinaryOptionRobot了一會兒,它做了一個小的利潤為第一的幾個星期,但在那之後它開始失去; 我已經把它貼在最後交易截圖之前,我去激活它。 有50個結果每頁本頁面已經只有19出50 ITM。 這些交易都是通過所謂的“專家交易商”做!“ 在BinaryoptionRobot騙局誰愛上了他看到的第一次審查的另一位成員,贊同這一虛假服務,貼在我的黑名單頁面下面的評論,西奧Beelien“我現在考二元期權的機器人,從8月13日與€1交易。 這是收支平衡,所以實際上是一個毫無價值的產品。“ 在之前,我們移動到另一個騙局,二元期權機器人,這裡是我從Chukwujekwu Eloka,另一名成員誰是非常失望的可怕,低於50%的平均業績得到了另一個快照。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項服務是如此的病毒,當它■在至少極具誤導性,而且極有可能只是一個騙局。 他們還與GOptions工作,欺詐經紀人,你可以看看在谷歌,你不會喜歡你的發現! BinaryoptionRobot帳戶快照#2 Chukwujekwu Eloka 在一些博客,你可以信任的,包括7binaryoptions,Top10binaryrobots和其他幾個人,你可能會發現積極評價這個系統,但是你應該知道,他們得到報酬,以促進它,知道交易商綁定,當他們加入失敗, 前途和病毒,BinaryoptionRobot! 下面讓我們解決下一個騙局,雙站點二元期權機器人 如果您有任何疑問,你不應該牛逼信任這個網站所有的拼寫錯誤,而不是因為,主要是由於業績不佳,但再次,這是我得到很多投訴成員的服務,這時候我揭露這兩個 詐騙,尤其是現在,有這麼大的炒作。 你不會不敢相信現在很多人都在問我關於BinaryoptionRobot和二元期權機器人和從這一刻開始,我會只是他們指出本次審查。 希望我會得到更多的成員一些額外的反饋誰都會挺身而出,報告他們的ITM。 證據表明,二元期權機器人是一個騙局: (由弗里曼Avitor,一個很好的朋友,誰測試這個軟件提供給我) 二進制選項機器人還提供自動交易功能,更快的方式失去你的錢,你可以清楚地看到根據報告的性能。 這兩種服務BinaryoptionRobot和二元期權機器人是騙局的服務,你應該避免,以及Goptions和任何博客或電子郵件營銷誰推動這個垃圾! 新來網上交易? 打開一個免費模擬賬戶! 請分享您的反饋,經驗和下面的意見,並感謝您閱讀我的BinaryoptionRobot評論,如果您有任何關於服務或二進制經紀人選項的任何問題,你也可以直接在Gmail中tradingbinaryonline乾杯給我發電子郵件走向成功! 邁克爾·弗里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