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腦

二元期權腦 二元大腦的選項是專為商人,已經厭倦了試圖進行交易的信心二元期權無盡搪塞了一個新的交易系統。 該系統的生產商告訴我們,他懵了美元試圖找到一個真正的交易解決方案數千人。 今天,我會進行檢討這項新的系統和通知上我們是否應該相信他們是賣什麼的二進制今天的讀者。 二元期權腦評論 這不是我在每日交易採用時下流行的腦電波制度,二元的大腦選項是一個新的交易指導。 該產品的開發者認為,它需要30分鐘,3個簡單步驟獲得朝著盈利的方向。 他在這裡賣該系統​​的指南。 他聲稱,他將指引你走向成功被告知最好的二元期權經紀及提供最準確的指標你。 他不給你的指示(不提供這一指標的名稱)本人,你仍然必須購買其他供應商的這一指標,但他說,它提供了90%的準確率。 二元大腦選項的整個推銷的是,開發商損失了很多錢,在不同系統的二進制測試選項,現在他Ş想通這一切了。 為了讓我們獲得的一切,他š得知他要我們向他支付$ 29 我有這個概念的問題是,他體形,自我介紹說,也沒有證明他對我說,他在這個社會值得信賴的聲音。 該網站提供的信息非常少,結果是一美元的交易截圖,從2015年年初沒有最近的結果,所以很難保存系統仍然被利用,甚至推動。 我不會推薦的二元期權大腦二進制今天的讀者。 用小樣本量和結果的不明確對未來的憧憬和有一個非常困難的時候提供了一個最終的結論。 這將是最好的,如果我們需要幾個月的時間,看看二元期權社區都有的東西,他們想講有關系統。 有了這樣說,謝謝你今天讀這篇檢討,如果你已經測試過的軟件,請保留文章評論或現在的問題。 我希望你有一個很好的開始你的交易週的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