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洛斯 去到 美國 - 一個小時的 交易策略 為 美國市場

米洛斯去到美國一個小時的交易策略為美國市場 2014年2月20號由米洛斯 米洛斯一小時戰略的全面審查二元期權交易 當我開始寫這個戰略我想給回答以下問題,以幫助大家更好地使用它。 是什麼促使你的交易? 貿易是如何管理的? 它是成功的? 為什麼呢? 你有沒有損失? 為什麼呢? 我問每這些貿易問題,並移動到下一個之前回答這些問題。 這可以幫助我提高我的交易,這是一種實踐建議新手和專家的一致好評。 什麼是米洛斯一小時戰略 MACD已經越過邊界進入超買階段,而RSI技術指標運行趨勢下處於超買階段。 價格已經觸及下方布林線,因此有可能在價格進一步下降可能隨之而來。 我的建議是看跌期權原油在94.00 為什麼米洛斯1小時的策略可能吸 這一策略可能會吮吸,因為它是非常敏感的新聞事件。 我不建議使用它的某一天,當經濟數據被釋放,中央銀行是會議或預期的消息公告是上了日程。 當我測試了它的第一天,很多混合數據正在釋放,預期該戰略沒有奏效。 混合數據給貿易商的理由來暫停,所以分析可能不總是正確的。 在任何情況下,混合和/或意外的消息可以產生不利的影響。 為什麼這個戰略沒有按噸吸 這一策略沒有按噸吮吸,因為它的作品真的很好用外匯二元期權。 我實現了+ 75%的成功率的交易貨幣對。 到目前為止,它已產生橫跨常見的交易的外匯二進制選項整個列表類似的結果。 它採用了混合指標,旨在剔除掉市場波動有利於基本趨勢的。 該RSI,MACD和布林線一起使用來接只能跟隨趨勢交易,相互印證。 當指標不同意而被發散一個交易者需要找到一個平衡點。 MACD可以用來預測逆轉的趨勢​​。 例如,如果MACD指標上升隨著價格的不斷下跌,也可能是一種出口點和信號可能的反向交易。 布林通道允許交易者比較波動性和相對價格水平,瞄準短期內走勢的好方法。 它由在於其包括大部分的資產的成本的這樣一種方式三個頻帶。 價格往往會在趨勢最近觸及波段的方向,讓投資者有機會獲利。 當指標同意再發生的最強信號。 我最後的思考米洛斯征服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