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元期權 拷貝機 審查

在71致謝120次 二進制臨克隆回顧 - 真相! 感謝串門看看我的二進制臨克隆評論! 這又是一個雙星系統,我一直在檢查了,現在我已經準備好與你分享的細節。 後面的二進制臨克隆這個想法聽起來不錯。 你得到複製一個成功的交易者的交易。 有什麼會比抄襲誰已經賺了很多錢的交易者更好呢? 這裡的問題是,它的銷售宣傳,我們都知道,二元期權只是賭! 好吧,也許我開始有點個人在這裡。 讓我退一步了一會兒,並解釋自己。 任何人誰看了我的評論都知道,我不建議二元期權。 正如有人誰積極進行交易的外匯市場,我知道任何真正的交易者不會靠近二元期權去,因為他們了解一些所謂的風險/回報。 風險/回報是在交易中使用比較的投資採取捕捉回報的潛在風險的預期回報率。 交易者知道他們不能贏得每一個行業,所以他們會尋求交易,允許更高的風險/回報比,如1-2。 這意味著,如果你的風險$ 100的交易,你的立場,使$ 200返。 隨著二元期權的風險/回報小於1-1。 它通常在1-0.8,這意味著,如果你的風險$ 100,您站僅獲得$ 80 有了這樣的風險/回報,你需要有一個非常高的勝率率。 這是主要的原因,我不建議二元期權之一! 隨著二進制臨克隆主要的原因,我不建議這樣做是因為你永遠不應該把你的未來在別人的手中。 為什麼你要複製一個專業的交易者時,此人可以簡單地停止交易? 試想一下,如果你是做$ 10KA月複製此交易者,然後他決定退休,並停止交易。 否則你會失去收入,而且你不會有交易技巧來獲得收入回來,因為你簡單地複製別人! 如果你想賺錢的買賣,你需要學習如何交易自己。 二進制臨克隆:我的建議 我不會把它推薦給你,但如果你有你的心臟集上測試了這一點,就勇往直前。 當你在推薦券商開立賬戶,你可以請求要打開一個模擬賬戶。 這意味著你可以嘗試二進制臨克隆無風險。 如果你已經使用二進制Pro的克隆,一定要在這個線程分享你的經驗